DSC09842  

維那思音樂工作室是一對一的上課方式,時間是60分鐘,

通常都是會超過,因為老師總會覺得差一點,再加把勁就好!!

 

大家學音樂第一個想到的都是日系有名的音樂教室,或是大型的音樂教室,

那這種音樂工作室和私人家教是哪裡不一樣呢??

 

1.溝通:直接由老師面對家長和同學,在溝通上不會經過第三者,比較能問出問題所在。

 

2.時間:時間上的安排也比較自由,讓學生的時間更加充足,不會因為下一位學生,排擠掉你的時間。

 

3.學費:在學費上有較大空間,因為是直接繳學費給老師,

          但當然還是要看老師的學經歷,以同一位老師而言,是可以溝通的。

 

4.地點:私人家教基本上可以到雙方家裡上課,讓學生不用來回奔波,家長也不用擔心時間的問題。

 

自訂樣式素材  

 

在小的時候媽媽也是帶著我到音樂教室上課,小小的身體坐在大大的電鋼琴前,媽媽又在旁邊陪同上課,

雖然很開心,每次上課都像同學會一樣,大家輪流彈鋼琴,一起打打鬧鬧的,只是媽媽在旁邊都快打呼了= = 

 

所以後來換了私人家教,琴藝上進步很多,但好像變不快樂了,因為我的老師期許我可以做到更多,

直到換了另一位媽媽推薦的老師,我才又開心的去上音樂課。

 

老師總是會和我分享許多生活上、音樂上的小趣事,上課的氣氛是很輕鬆的,

但一開始上課時,只要做不好就會一直再來,下課前的集點時間,也是我最期待的,

除了禮物之外,還有就是我的努力是否有被看到。

 

當然這是我的經歷,並不代表所有的音樂教育者,只是我希望生性較害羞的學生也能和我一樣,

不要因為一點壓力,就放棄學習。

 

希望給學生一個可以放鬆的學習環境,但會讓學生知道拉不夠好沒關係,再加油、再努力,老師都會陪你們,

如果是不練習,上課態度也不好,那會因地因時,改變上課的方式,當然有任何改變都會和家長們溝通。

 

 

希望來上課是讓大家互相學習和成長,溝通是相互了解的第一步。

 

DSC09845  

 

 

 

相關文章

認識維納思音樂工作室

維納思音樂工作室的上課方式

學音樂的好處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納思音樂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